Close modal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日照市莒县桑园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节系列活动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我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桑园镇中心幼儿园按照县教体局的工作部署,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教师节系列活动。

铮铮宣誓立师德

桑园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用整齐响亮的声音,齐声宣誓,做出对家长、对孩子们的庄严承诺,彰显了一份份为师之真情,充满力量的话语,更道出了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的骄傲和尊严。

image001.jpg

不忘教育心,座谈诉真情

9月10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表达对全体教师的慰问和关怀之情,座谈会由盛园长主持,盛园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各位辛勤的劳动和奉献,并真切的希望教师们能为学校发展建设出谋划策,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自己与幼儿园紧紧相连,时刻关注幼儿的发展和变化。话语间教师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师德经验共分享

教师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或真切感受,用一个个平凡而动人的故事诠释着师德的真谛,用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抒发着对教师职业的无比热爱以及愿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的豪情壮志。签订师德承诺,牢记教师的责任与师德的神圣意义,为推动桑园镇中心幼儿园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学典型,话心得

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号召教师们向最美教师学习,不忘“一切为了孩子”的教书育人初心,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业绩。作为新时代人民教师,老师们认真学习学习他们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教师。

感恩教师,幸福成长

各班以儿歌、贺卡制作、歌唱等活动来教育幼儿尊师重教,孩子们都为自己喜欢的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并在贺卡并在贺卡上填满祝福的话语来表达对教师的祝福,让老师们感动的热泪盈眶。

image009.jpg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提高了教师们的思想认识。桑园镇中心幼儿园这支爱岗敬业、精心育人、精诚团结的教工队伍,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满怀信心与斗志的面对新的学年,桑园镇中心幼儿园保教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