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乘风破浪,绿意盎然

日照市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绿色教师节活动

天高云淡,阳光明媚,在如诗如画的九月,又迎来了一个自豪的节日:“教师节”。

“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今年的教师节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以“乘风破浪,绿意盎然”为主题,老师和小萌娃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绿色清廉、健康充实的节日。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坚持教育公平,平等关爱全体幼儿,廉洁从教,‘无礼’教师节!我们谢绝一切宴请,我们不收礼金、礼券、礼品。为树立廉洁从教,健康文明的良好风气,让教师过一个健康,廉洁,温馨,简朴的教师节,幼儿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教师节不收礼活动。邵园长强调了树立廉洁从教,健康文明良好风气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师时刻牢记道德规范,弘扬师德精神,坚持教育公平,过一个绿色、文明、廉洁的教师节。全体教师共同发出了“教师节:尊师重教—放下‘物’拿起‘礼’”的倡议,并积极地向家长宣传。

有爱随行  情满刘幼

在幼儿园“绿色教师节”的倡议下,孩子们为老师送上“特别的礼物”来弘扬尊师重教的风尚。或用一个个热情的拥抱,或用一幅幅亲手绘制的图画,或用一首首动听歌曲表达对老师浓浓的爱。孩子们还做起了小记者,拿着“话筒”,提出对于老师最想知道的问题,在这一问一答之中,孩子们和老师的距离又近了。

以梦为马   共唱赞歌

2020年9月9日下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和真诚,带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刘官庄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我是一名幼儿教师》、《萌娃入园记》、《无与伦比的美丽》……,老师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他们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辛苦着、我们幸福着,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载满了欢乐和感动,对刘幼这个大家庭又多了一份归属感!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第36个教师节,刘幼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