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最美奉献者”

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举行教师节表彰活动

新学期伊始正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继续树立一批爱幼奉献、专业精干的职工榜样,增强教职工对职业的认同感和幸福感,9月10日下午,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回顾总结的基础上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在树先评优的过程中营造尊师重教、争做“四有教师”的工作氛围,为构建“和美”团队注入不竭的智慧和力量。

image001.jpg

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已连续五年举办教师节表彰活动,师德师风建设力度不断增强。今年的教师节表彰活动,幼儿园重在引导教职工寻找和树立在抗疫休园期间坚守在教育“疫”线辛勤工作、无私敬业的“最美奉献者”。通过全园教职工的实名推荐和幼儿园领导班子评议确定,共评选出了10名2020年度“最美奉献者”荣誉称号获得者。在表彰大会上,10名获奖者手举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满怀感恩,用心抒发着自己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和感悟,励志将把鼓励化作动力,在锤炼完善自身的同时为幼儿园的提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苏丽兰园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在“和美”文化的孕育下,我们每个人都是最美的幼教人,只有我们各美其美,才能实现幼儿园美美与共的优良园风。

image003.jpg

在教师节期间,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坚决践行“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郑重承诺,运用多种途径开展廉洁从教警示教育。通过播放宣传标语、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向社会和家长发出“廉洁从教,拒绝馈赠”的过节倡议;向家长下发《机关三园服务质量评价表》,开展师德师风问卷调查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严明工作纪律,家园共度清新、廉洁、文明的绿色教师节。

image005.jpg

育人芳华正当时,和美师韵促发展。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树典型、学先进的教师节表彰活动,为打造幼儿园“最美教师团队”注入了不竭的动力,不仅凝聚了榜样的力量,更让师道的光芒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吉林省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将继续引领教职工成为有坚定信念和专业素养的新时代幼儿教师,以锐意创新的思想、科学严谨的态度、诲人不倦的品格,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image007.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