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白鸽”园里朋友多 入园生活真快乐

自8月17日,白鸽幼儿园又迎来了新一届小班幼儿,经过一周的入园适应性生活,一百二十名幼儿从陌生到熟悉,从焦虑的大哭到甜甜的欢笑,已经逐步开启了幼儿园的快乐生活。

为了帮助幼儿尽快度过入园焦虑,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小班老师将户外游戏、讲述故事、音乐律动、手偶表演等室内室外丰富活动融入在一日生活当中,同时,根据幼儿情况,适时开展文明进餐、正确盥洗、独立如厕、有序排队等常规培养。除此以外,在幼儿身上设置爱心名贴,方便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辨认,微信群里的晒晒进步宝宝,通过视频观看减少家长一天的不放心等等细节措施,展现了白鸽教育中以幼儿为先、服务家长为本的理念。在师幼积极的互动中,增进了彼此的熟悉和了解,越来越多的幼儿表现出稳定的情绪和愉快的状态。

“白鸽”园里朋友多 入园生活真快乐

一周的入园生活转瞬而逝,小班幼儿成功的迈出了幼儿园美好生活的第一步,他们不仅对幼儿园的环境、在园生活各环节有了初步的感知和了解,体验到了集体生活的有趣和快乐,在独立性、交往能力等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相信在未来的时光中,一定会在“白鸽”园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