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第一次遇见

莒县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萌娃入园体验协奏曲

宝贝上幼儿园,是他们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从这一刻起,他们将迈出家庭的小天地,走进丰富多彩的幼儿园集体生活。

今天8月28日,幼儿园里多了很多新面孔,这是二小幼儿园的小班萌娃们,今天,是他们分组入园的体验日,爸爸妈妈会一直陪着他们。迎着太阳,踏着晨露,在悦耳的音乐声中走进幼儿园,小朋友间亲切地问好,还有温柔的老师仔细帮我们晨检。

image001.jpg

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班级,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她们像妈妈一样在教室的门口迎接着我们。为了便于认识彼此,老师给我们佩戴上了属于自己的名字。为了让宝贝们消除陌生感和焦虑感,尽快融入幼儿园的集体生活,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区域材料。

有趣好玩的游戏活动、好听动感的儿歌律动、充满童趣的绘本故事,好玩的手指游戏,一下子抓住宝贝的心,宝贝认真地关注,积极的回应,幼儿园可真有趣!在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学习了很多新本领:找到了自己的小茶杯,自己拿着小水杯喝水、排队上厕所、自己挂毛巾……午餐时间到了,厨房阿姨已经为孩子们准备好了美味的食物,洗干净小手,宝贝们开心的坐在小椅子上品尝美食啦,爸爸妈妈也来帮忙了。

半天的活动虽然短暂,但对宝宝来说感受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是全新的,祝贺宝贝们能够踏出独自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