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放飞梦想 七彩童年

记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七幼儿园2020年秋季开学活动

开学第一天

开学啦!2020年8月31日,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七幼儿园迎来了一群可爱的新生宝贝。为了给第一次入园的宝贝们惊喜和仪式感,老师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福气”非洲鼓、糖果、棒棒糖、橘子,入园时老师会邀请每个小朋友摸一下,寓意一鼓作气、甜甜蜜蜜、身体棒棒和大吉大利。而我们中班和大班的宝贝们,在幼儿园门口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挥手告别后,非常高兴地自主入园了。相信在新学期,无论是小班的弟弟妹妹,还是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一定会变得越来越能干、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快乐!

image001.jpg

开学典礼

在这个美丽如画的秋天里,秋风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希望,迎来了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七幼儿园的开学典礼。2020年9月4日上午,老师和小朋友们齐聚幼儿园的音乐厅,大家对开学典礼的活动都充满了期待。

image003.jpg

本次开学典礼由彩虹堂主播黄敏老师、杨敏老师主持。

image005.jpg

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我们可爱的小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团走来,全体老师、小朋友们此刻安静、庄严的行注目礼,凝望着五星红旗。

image007.jpg

杨园长致辞

业务副园长杨玲为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们送上了满满的希望和祝福,希望小朋友们每天快快乐乐地生活、学习和游戏。在这里学到很多的知识和本领,成为一个知礼、学礼、懂礼、用礼、聪明能干的孩子! 同时也感谢家长对局七幼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此外,杨园长还告诉小朋友们粮食来之不易,每颗粮食都是沐浴着农民伯伯的汗水长大的,不管是老师还是小朋友,都要养成不挑食、不浪费、爱惜粮食的好习惯。

image009.jpg

开场舞

两只可爱的皮卡丘和彩虹堂的老师们上台表演欢快的舞蹈,为开学典礼活动拉开了序幕。

image011.jpg

幼儿代表发言

大二班的刘若曦小朋友代表发言,作为刚升入大班的姐姐,她为刚入园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祝福,并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特别感谢自己的老师和爸爸妈妈,同时也希望自己在新学期里学到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本领。

image013.jpg

朱砂启智

所谓“朱砂开智”就是用朱砂为刚刚入学的孩子的额头正中点上红痣,这又称之为“开天眼”。寓意着孩子从此眼明心明,好读书,读好书。

升班仪式

每一次角色的转换都是一次成长,进入新的教室,代表着我们升班了,原来上小班、中班的小朋友现在都升级成为小哥哥、小姐姐,给新入园的弟弟妹妹们做榜样了。

image019.jpg

最后,由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七幼儿园彭亿平园长进行总结,彭园长表示,在新的学期里,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七幼儿园的老师们会一如既往的用爱心、耐心、责任心照顾和教育孩子们,也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最后祝愿每一位小朋友在七幼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里、在新的学期里健康快乐地成长。

QQ截图20200907132446.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