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灿烂开学季 最美成长礼

记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碧水龙庭幼儿园开学季活动

秋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携着亲切的微笑向我们走来,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期待和惊喜。伴随着阵阵凉爽的晨风,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碧水龙庭幼儿园开学了!

入园第一步

开学第一天,园长妈妈和班级老师们在大门口亲切的迎接着各位小朋友入园,宝贝们入园后在操场的拍照墙上留影,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露出了对于幼儿园的期待与喜欢。入园后,医生妈妈在一楼大厅为小朋友们认真的进行体温测量、手部消毒以及口腔检查,并仔细核验每位幼儿上交的14天健康台账及承诺书。

国旗下成长

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这一天,幼儿园迎来来第一次升旗仪式,小旗手们英姿飒爽,迈着坚定的步伐大步向前,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

接下来由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碧水龙庭幼儿园园长谌文哲女士为小朋友们带来国旗下讲话,园长妈妈希望小朋友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感悟生活点滴,永怀感恩之心,在生活中学会用语言表示感谢,用拥抱传递温暖。   

最后由大一班的甘晨汐和吴和蓁小朋友们带来国旗下的讲话,两位小朋友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于新学期的期待,祝福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里有更多的收获,学习更多的本领,养成更多的好习惯。

image008.jpg

幼儿园里欢乐多

各年级组依据幼儿年龄认知特点,形象生动的开展开学第一课,以常规培养、节约粮食等各项主题开展活动,新的学期让孩子们进一步熟悉幼儿园一日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在活动课后老师带领着小朋友们参观幼儿园,小朋友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呢!

乐享美食

宝贝们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当然少不了美食相伴,食堂师傅们一大早就开始忙碌了起来,为小朋友们在园餐点做起准备。   

就餐时间,生活老师严格按照保育要求,消毒桌椅、摆放餐具,只为小朋友们健康、安心就餐,班级老师组织孩子们排队取餐,伴随着音乐安静就餐,细细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开学第一天,小朋友们从“我好想爸爸妈妈呀。”“老师,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来接我呀?”到离园时开心的对老师们说:“幼儿园可真好玩!我明天还要来幼儿园!”渐渐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喜欢上了幼儿园可口的饭菜。家长们离园时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对于宝宝能不能适应幼儿园生活的担心也消除了。

image025.jpg

新的园所承载新的希望,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碧水龙庭幼儿园始终秉承“以爱育人”的办园宗旨,愿与家长们一起,共擎一方蓝天,让每个孩子在这片凝聚爱意的青草地上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