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实验幼儿园荣获第16届快乐阳光少歌赛省赛金奖和全国总决赛银奖

快乐阳光我们来了!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2020《阳光下的红蓓蕾》快乐阳光第十六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省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并拿到进军全国赛的资格。8月16日,孩子们承载着l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再度出征,在高手如云的全国赛场(浙江宁波)上获得幼儿组合组银奖的好成绩,让我们共赏孩子们的精彩表现。

image001.jpg

第一次登上四个亿打造的舞台,面对美美的灯光,严肃的专家评委,是否有一些胆怯?但是我们一点也不气馁,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准。我们是一群绽放幸福、快乐、甜美笑容的快乐阳光小选手!

钟柃宇妈妈说:

作为家长,我们为孩子们获奖感到高兴和骄傲。从不会到会,从会再到精,需要细抠每一句演唱,每一个动作。坚持不光是体力精力上的坚持,更是树立目标后为达成目标的点滴付出。小小年纪能通过学习锻炼并参加比赛获得如此优异成绩,得益于幼儿园的培养和老师们的付出,悉心发掘孩子们的艺术天分并着力培养,今天的荣耀同样属于老师们!

image012.jpg

张馨月妈妈说:

我的孩子是进步最大的,从老师发现并引导她学习歌唱,中班开始登上市赛、省赛到今天国赛的舞台,从一个腼腆不爱表达的小姑娘到在舞台上大方的表演,经历了一个完美的蜕变。王老师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她放弃了假期来给孩子们训练,一次次的磨练,都是孩子们最宝贵的成长经历。舞台上孩子们的笑容是那样的灿烂,歌声那样动听,为孩子们的点滴成长开心。感谢幼儿园给孩子们提供的机会,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听到评委爷爷的点评我们好开心呀!晓丹爷爷说这次幼儿组的比赛是历年来的最好水平!孩子们都很棒!真为你们感到骄傲!我们是最棒的!

王老师:

感谢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给了我们走出去参加国赛的信心和决心。有的时候,我们不去拼一拼,都不知道自己的差距在哪里。走出去,去学习,本身就是一种成长。这次组合参赛,收获的不仅仅是光荣榜上的成绩,更是一次团队的历练,心灵的旅程,对每一个孩子来说,都是一次美丽的绽放。

image024.jpg

赛场花絮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质艺术基因。一直以来,罗庄区实验幼儿园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全体教师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不断将优质的艺术基因注入到幼儿教育中,让艺术真正走进幼儿生活,推动幼儿全面素质教育的发展。

 收获梦想,快乐飞翔!用飞扬的歌声唱出孩子们的朝气蓬勃,一切的一切都将留存于每个人的记忆深处,也是这批即将毕业的孩子留下的最美童年回忆!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