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因缘和合 最美相遇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区直幼儿园新学期入园仪式

秋日的暖阳,迎着初升的云彩,小朋友们笑靥满面,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迈入了心心念念的幼儿园。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区直幼儿园的气球门缓缓升起,“欢迎亲爱的小朋友们入园!”标语高高展立——罗庄区区直幼儿园开学了。

为了让家长朋友对幼儿园有一个初步全面的了解,让孩子们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避免分离焦虑,幼儿园在开学前期召开了新生家长会。赵安花园长以“因缘和合”的典故分享给家长,结合“入园准备”、“园所介绍”及“园所课程”三个方面为家长进行详细的介绍,其中主要引领家长们了解我园“自主游戏”课程。汇聚在一起是缘分,要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共同为孩子的发展而努力。

 

会议结束,感情逐渐升温,思考并未停止。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赞成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会做好配合,共同给孩子打造一个快乐幸福且富有意义的童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