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荣成市斥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线上家长会荣成市斥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线上家长会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又到了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幼儿园防溺水工作,提高家长与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结合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斥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线上“家园携手,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家长会,向幼儿和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呼吁家长:安全无小事,请切实做好监督工作,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中教师采用讲解与视频播放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海边、河边、水库等危险地带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告诫家长及幼儿切勿到上述地方玩耍、游泳。如需游泳务必到正规游泳馆游泳,且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谨防因为腿脚抽筋造成意外。最后,老师们强调,如不幸遇到溺水事故的发生,家长与幼儿切记贸然施救,可以通过寻求他人帮助、拨打报警电话等正确方式予以施救。

此次会议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家长们的安全意识,让家长们认识到安全刻不容缓,绝无侥幸,只有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幼儿安全监督才能为孩子撑起一片安全的蓝天!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