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莒县青岛路小学幼儿园举行“心怀感恩,童心飞扬”主题毕业典礼

7月25日上午,莒县青岛路小学幼儿园举行“心怀感恩,童心飞扬”主题毕业典礼,全体大班小朋友及教师欢聚在一堂,共同见证了这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来丽香园长温馨真挚的开场致辞中拉开帷幕,来园长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希望孩子们带着美好而温暖的幼儿园回忆,带着家长和老师们的祝福与期盼,披荆斩棘、逐梦前行。

image001.jpg

毕业典礼在手势舞《感恩有你》中正式开始,感谢父母、老师、同伴,带给了我们美好的生活回忆……《听我说谢谢你》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七月,感恩所有美好的遇见。舞蹈是深情的表达,即将进入一年级的宝贝献上舞蹈《一年级》。孩子们千言万语汇成一首首优美的诗歌:毕业诗、我长大了...

整场汇演活动中,大班的每个孩子都是主角,每个孩子用自己的方式向家长和老师们分享着自己的快乐,他们徜徉在美的旋律中,乘着歌声的翅膀,开启精彩人生!

毕业典礼最后,学校领导为孩子颁发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当双手接过毕业证书的瞬间,成长的喜悦就在小小的心田中蔓延。陪伴孩子们共同走过理想门,为幼儿园的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毕业典礼也获得了圆满成功!

image007.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