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联合多部门开展学前教育暑假安全工作培训

为提升全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学生暑假时间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暑期平安稳定,近日,地方镇中心校联合多部门召开学前教育暑假安全工作培训会,地方镇党委副书记焦大乐、安监办主任汪龙泉、市场监管所所长孙德峰、交警三中队副队长邹本喜以及地方镇中心校全体班子成员、二中校长周广胜和全镇各完小、各公(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

会上,地方镇中心校校长邱明、二中校长周广胜与全镇各公(民)办幼儿园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部分优秀幼儿园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按照中心校的安全工作部署,按期开展安全教育,科学指导幼儿假期生活,规范假期工作,继续做好各项安全整改,确保幼儿暑假安全,为下学期的开展营造更加坚实的安全环境。

image005.jpg

会议结合当下安全形势,和全镇实际情况,对各负责人开展了排查校内安全隐患、校园周边安全治理、校园餐厅整治、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安全培训,培训中各部门负责人结合真实案例,剖析其中脉络,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由浅入深的学习安全工作知识,深化安全体验,进一步指出安全工作要具体到一个螺丝钉、一块玻璃等微小细节,是关系到师生安全和师生家庭幸福的大事,全镇教师要用真心、细心、爱心、责任心来热爱教育事业,从小事抓起,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焦大乐、邱明、董飞同志还对前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和安排。会议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向全镇师生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树立安全事无小事、安全工作压倒一切的意识,让安全弦紧绷,让安全二字入心入脑,切实打造平安校园、安全校园。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