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繁花似锦,未来可期

南京市爱达幼儿园毕业季特别活动

盛夏繁花,毕业季如约而至。2020年7月13日上午,南京市爱达幼儿园举行了以“繁华似锦,未来可期”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这也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次毕业,意义深重。

典礼的来源要从南京市爱达幼儿园的“童行”主题生成课程说起:大一班《我要上小学》的主题已经进行到了尾声,孩子们想到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跟老师、同学们道别,给好朋友们互留电话、与幼儿园里最爱的地方合影,我们还能怎样和幼儿园道别呢?大二班的小朋友也沉浸在对幼儿园的依依不舍中,孩子们给老师送了感恩贺卡,在最爱的幼儿园留影,最后商量出来,我们不如送幼儿园一个毕业典礼吧,把我们的最美好的回忆留在幼儿园!孩子们开始策划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首先我们需要节目单、海报、当然还需要节目!两个班的小朋友一拍即合,这么盛大的典礼应该大家一起参与!孩子们开始着手准备自己要表演的节目,开始画演出海报、开始统计节目并制作成节目单。

7月13日这一天,绵绵细雨也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由于疫情还没有完全消散,我们最后选择了没有观众的毕业典礼。

孩子们盛装出席,走过长长的红毯,认真地在签到长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为了举办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毕业典礼,孩子们每天怀着喜悦的心情,精心地准备着毕业典礼的节目,就连快上台的最后一刻也在紧锣密鼓的练习着。后台里,家委会的爸爸妈妈们也来帮忙,给小朋友们化妆、换衣服、保护每一个孩子的安全、留下他们的精彩瞬间。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们在一起……”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灵巧的双手,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唱出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

毕业意味着结束,更蕴含着新的开始。这次毕业典礼将彼此最美好的祝福相互传递,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的帮助,感谢父母的陪伴!

 

满心的期许,暖暖的祝福。巫莉园长为每一个孩子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说上一句:祝贺你毕业啦!孩子们人生中第一本毕业证凝聚了南京市爱达幼儿园所有的祝福。最后一次看一看身边的伙伴,最后一次抱一抱眼前的老师,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放声大笑,纵情大哭,毕业了,请你一定一定要常回来看看呀!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