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龙井一幼 “感恩成长,扬帆起航”毕业式活动

7月14日,龙井一幼开展“感恩成长,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分享孩子们的快乐与欣喜,感受离别的真情和感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成长时。毕业,是感恩离别的日子,更是见证成长的日子。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毕业典礼,我们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让居家孩子,共同参与,透过屏幕,看到久违的同伴和老师,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大家在思念、感动中见证彼此的毕业时刻。活动伊始,毕业典礼在精心排版的毕业相片中拉开了序幕。

《忆相遇》

在三年的时间里,孩子们也与多位教师接触过。各班教师搜集了最初孩子们入园时的集体照和所有教过的教师一起的合影,共回忆起许多在幼儿园度过的美好时光。每一次次和老师在一起开展的活动,在脑海里又浮现出来,满满的幸福回忆。

 

《忆成长》

老师精挑细选孩子们三年的活动照片,精心制作电子相册。从孩子们进园第一天哭哭啼啼开始,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打开了孩子们的思绪。随着一张张照片的播放,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展现在孩子们面前。

《毕业,我想说》

伴随着视频中孩子们的张张笑脸,一句句稚嫩的毕业心声,讲述自己的远大理想,孩子们的发言充满了不舍,但也充满了期盼。

全体毕业班教师和家长代表:《祝福语》

家长代表和老师把祝福拍成视频,送来了美好的祝愿。家长代表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并表达了家长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激之情。老师们表达了对孩子们毕业的衷心祝福,及对孩子们的期盼之情。

双语《毕业诗》朗诵

孩子们双语诗歌朗诵,落落大方,声音洪亮。

园长妈妈致辞

园长妈妈表示:“我代表幼儿园向一直给予我们关心和支持的家长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相信此次的别样的毕业典礼,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更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

image027.jpg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