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感恩有你 快乐起航

记如东县丰利镇石屏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

又一年,清蝉的歌唱爬上枝头;又一年,小葵花吐蕊绽放。七月,和着栀子的芬芳,也氤氲着我们的别样心绪。在这个“疫”样的特殊毕业季,如东县丰利镇石屏幼儿园开展了“感恩有你快乐起航”毕业主题活动。

孩子们踏上红毯,走过成长门,牵起同伴的手,带着爸爸妈妈的万千叮咛和祝福去开启另一段美好征程。走过成长门,孩子们在签名墙留下自己的小手印,签名留念。

2.jpg

为了庆祝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季,全体大班小朋友一起踏上了美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舞蹈、歌曲、诗朗诵……精彩的节目赢来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最后,毕业典礼在放飞梦想中落下了帷幕,孩子们的三年幼儿园生活也从此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i.jpg

今天短暂的别离定是下次聚首的号角,让我们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文字:李红 图片:管佳慧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