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花裙子节”助力济南市十亩园小学幼儿园打造“别样”毕业典礼

又一年,夏蝉的歌唱爬上树梢,

又一年,蒲公英的孩子飘向远方,

“爸爸妈妈,我们毕业啦!”

image001.png

7月6日上午,济南市十亩园小学幼儿园大班生顺利毕业了!毕业典礼代表着新的旅程的开始。每一个阶段的离别都有不一样的意义,对于幼儿来说,幼儿园毕业是他们经历的第一个毕业仪式,园所无比重视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尽全力给孩子们和老师们留下浪漫又快乐的回忆。

“花裙子节”是幼儿园四大教育主线四季颂歌的延伸课程,为了这份幼儿园小毕业生的特殊“礼物”,此次“花裙子节”开幕式幼儿园中班团队精心策划了很久,在小朋友们到来的这一天,园内设置了花拱门,铺上红地毯,孩子们身着漂亮可爱、各式各样的小裙子,和小伙伴们一起大方自信地走在红地毯上……孩子们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中。

 

踏着长长的红毯,走过高高的拱门,伴随着老师洒下的祝福花雨,大班小朋友们拿到了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

在现场,还有一位特殊的、也让人敬佩不已的家长——前段时间去湖北黄冈市支援的山东省中医院急诊与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孟宪卿。同时她也是大班学生李滨旭的妈妈,在支援湖北近3个月时间里,她舍小家为大家,奔往一线,毫不犹豫。今天,她现身毕业典礼,既是为了弥补儿子,更是为了鼓励所有的孩子一定要学有所成,挺起脊梁,报效祖国。

随后园长毕伟为李滨旭妈妈献上大束鲜花以表敬意,班主任赵老师为她颁发奖状,孩子们都肃然起敬,鞠躬致意,要以孟阿姨为榜样,好好学习,将来也去报效祖国。

image007.png

带着老师的祝福与期望,小朋友们即将踏上全新旅途,用最好的成长,去书写未来的篇章!

园长毕伟表示:此次“花裙子”节活动正好点缀毕业典礼,让孩子们更加难忘,让学业路上的仪式感更强烈。援鄂医护人员的到场也让孩子们懂得责任与帮助,把爱延续,把感恩传承。相信每个孩子每个家庭的心情更美好,家庭细胞的美好也会映衬得城市更美丽,未来更灿烂!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