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平邑县平邑街道花雨馨幼儿园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了纪念建党99周年,让幼儿了解“七一”建党节,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构建和谐向上的幼儿园文化,激发教师和幼儿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近日,平邑街道花雨馨幼儿园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是举行庆“七一”幼儿教师歌咏比赛。首先,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歌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单个参赛选手分别演唱了《 唱支山歌给党听 》、《红旗飘飘 》、《红色娘子军》、《十送红军》、《 八荣八耻 》、《五星红旗 》等歌曲,唱出了心中豪迈,唱出了精气神,更唱出了她们对党的生日的深情祝福。

二是举行“庆‘七一’我是一名幼儿教师”演讲比赛。参赛老师紧紧围绕“师德”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感人的事迹,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对“师德”的感悟。整场比赛时而理性,时而感性,时而奔放,时而隽永;激动处声音高昂、声情并茂,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image007.jpg

三是举行庆“七一”幼儿听党员爷爷讲红色故事。特邀请社区党组织离退休党员华义昌爷爷,为孩子们讲述革命传统故事。华义昌爷爷已经70多岁,精神矍铄,胸前佩戴着党章,他讲述着老一辈人经历的战乱、动荡与饥荒,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听完华义昌爷爷讲的红色故事后,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画出了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党旗,诉说着对中国共产党生日最美好的祝福。

四是举行庆“七一”幼儿绘画比赛。开展了以“爱党爱祖.争做党的好孩子”为主题的幼儿现场绘画比赛,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来祝贺党的生日。绘画比赛中,大、中、小班的选手们,都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展示了他们“娴熟”的绘画基本功。孩子们大胆而有创意的作品,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园师幼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激发了幼儿从小学习本领,树立将来报效祖国的伟大志向,激励了全园师幼爱国、爱党、家乡的热情。

image009.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