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向党,幸福成长

莒县四小金波苑幼儿园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莒县第四实验小学金波苑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幸福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教师利用视频和图片向幼儿宣传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了解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了解党旗中的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榔头)、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向幼儿讲解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老师们的循循善诱初步培养了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向党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闪闪的红星》《五星红旗》《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爱北京天安门》……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在幼儿园唱响,再现了那段中华民族奋起抗争的艰辛历程。孩子们歌声嘹亮,既展示了新时代孩子们蓬勃向上的风采,又展现了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image001.jpg

大班、中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一个个鲜艳的党旗;小班的孩子们则在老师的陪同下画出一个个点赞的小手,为中华祝福,为中国点赞,为祖国加油。

张新敏园长统筹安排了主题系列活动,并组织教师进行了优秀作品评选,并制作了展示板面。

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孩子们心中铸就了党的光辉形象,活动对儿童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又为家园沟通,亲子活动架起了桥梁。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