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童心筑梦感恩成长

马鞍山市珍珠园幼儿园举办2020年大班毕业典礼

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7月1日上午,马鞍山市珍珠园幼儿园隆重举行2020届大班毕业典礼。因为疫情的原因,本届大班毕业典礼只有幼儿和老师欢聚在一起,家长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度过了幼儿生命中这难忘的时刻。

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仪式拉开的帷幕,园长孔海娟老师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孩子代表的可爱的声音引起了其他孩子的共鸣,饱含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谢,也说出了孩子的成长历程和对老师浓浓的爱,这些深深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孩子,每一位老师。

image001.jpg

整台节目由大班教师和孩子自编自导,有大四班的合唱《毕业歌》,大二班的诗朗诵《毕业诗》、大一班的手语《听我说谢谢你》、大三班的钢琴伴奏合唱《送别》,孩子们通过节目向老师和幼儿园诉说心里话。每位孩子都在用心表演,希望展示自己最棒的一面,大班全体小朋友在园旗中庄严宣誓,每位老师的心中都是热热的、满满的。

演出接近尾声时,孩子们为恩师送上了康乃馨表达了感恩之情,他们与老师相互惜别,孩子的感恩,老师的嘱托一幕幕,一句句让人潸然泪下。最后,珍珠园幼儿园园长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期盼每个孩子们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image007.jpg

幼儿园为孩子们举办的这次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珍珠园幼儿园是孩子们成长的摇篮,孩子们会永远记住它。

image009.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