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如东县爱民路幼儿园接受“南通市优质园”现场评估验收

6月30日,爱民路幼儿园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来了南通市优质幼儿园的现场评估验收,并接受了南通市教育督导组的现场督导。

由通州区通州幼儿园园长张宏云为组长、海安南莫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彭月华和海安第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樊海燕为成员的市优质幼儿园评估验收组,在如东县教体局副局长郭勇、原普教科科长孙维志、教师发展中心教科室主任唐海燕、幼教督学谢美红的陪同下,对爱民路幼儿园的市优质园评估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全面检查与现场指导。此次评估验收邀请了家长代表全程参与。专家组通过察看园所环境、观摩幼儿游戏、观看集体教学、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幼儿园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专家们一致认为,爱民路幼儿园起点高、起步稳、发展快,幼儿园办园理念清晰、园本课程丰厚、文化特色显著、园本教研扎实、管理精致有序。南通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秦建荣组长在现场督导时对幼儿园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爱民路幼儿园高起点运行,管理团队优、精神状态好、教育热情高,幼儿园课程思考有深度,呈现的内涵规范且厚实。

此次幼儿园市优质园评估和市教育督导工作,是爱民路幼儿园工作的全面审阅,也是对幼儿园今后发展的有力指导。爱民路幼儿园将以此次评估督导为契机,以“爱”为导向,以办园特色“劳动课程”为抓手,不断深厚校园文化,打造一所具有影响力幼儿园不懈努力。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