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金荷花幼儿园:开展“忆历史佳话、感党的恩情“、‘粽’幸福愿景”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日前,金荷花幼儿园隆重开展“忆历史佳话、感党的恩情、‘粽’幸福愿景”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金荷花幼儿园邀请部分退休老党员为年轻党员和小朋友,忆历史佳话,讲解战争时期革命历史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在座的党员们深受感动,她们纷纷表示,革命前辈坚守初心、不畏困难、不惧强敌完成了民族解放事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党员的职责义务,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为金荷花幼儿园幼教事业做出贡献。

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叩击初心,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为党旗增光添彩。满满的仪式感,让大家身份记清,责任记心,时刻激励着自己更加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边欣赏小朋友们献上的歌舞边包粽子,并把做熟的粽子和慰问金登门送给的困难老党员。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