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放飞教育梦想 展现教师风采

临沂市罗庄区区直机关幼儿园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演讲比赛

为推进和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突出疫情下“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宣传疫情下科学的保教措施,近日,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区直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学前教育宣传月“这段时光的我们”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image001.jpg

幼儿园13位老师演讲神采飞扬,娓娓道来,将疫情期间与孩子隔离不隔爱的情谊与教育之路上的点滴感悟进行充分的展现。老师们迎难而上,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用敬业和责任铸就了这支让孩子喜欢,家长信任,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

image003.jpg

放飞教育梦想,展露教师风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全面增强教师忠诚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光荣感、使命感,树立以德立身、师德为本的观念意识,展现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的新风采。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