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云端共交流 疫去迎幼归

临沂第四十中学附属幼儿园复学家长会

初夏芳菲,师生归来。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复学的钟声终于敲响。疫情虽控,但风险犹存,此次来之不易的开学需要做更加万全的准备。

2020年6月初,临沂第四十中学附属幼儿园幼儿园策划了这场不“疫”样的“云”上家长会,以形成家园共识,增强家园合力,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亲爱的小朋友与家长朋友们,我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在屏幕上“相会”啦。虽然隔着屏幕,却隔不断我们彼此温暖而又兴奋的情谊。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们想你们了,你们有没有想老师呀?此时此刻老师们已经能够感受到小朋友们的热情啦!老师们多么想紧紧的拥抱你们,摸摸你们的头,看看你们有没有长高?

 

特殊时期,我们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家长会。会前,老师们反复斟酌会议内容,精心撰写和制作PPT、家长会讲稿,多次尝试线上视频模拟,以保证教师与家长在线上的沟通能够顺利进行。

 

会议前,班主任老师利用qq微信等方式,传达家长会会议具体通知。并通过线上签到的方式,了解会议到场人员情况,确保每位家庭都能参与到线上家长会当中。第一次别样的线上家长会如约而至,不论多忙,大家都准时赴约……

 

签到结束后,“云”端相聚准时开始。在会议中,各班教师通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与家长们分享交流复课后的相关事宜。如: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错峰送被褥、入离园错峰时间、复学入园提交相关材料等等。

 

image015.jpg

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参加会议,并且详细记录笔记

 

这场特殊时期的云家长会,让家长们看到了四十幼人对教育的认真与执着,对孩子的细心与用心。幼儿在园的健康生活离不开家长的配合,相信我们家园携手,一定能让每一个孩子在城堡里健康快乐成长!

image025.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