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浓情端午•与爱同行

青少年宫附属幼儿园端午工会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建设,同时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青少年宫附属幼儿园工会联合党支部、团支部于6月10日开展了“浓情端午·与爱同行”活动。 

图1.jpg

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是包粽子,我们特意邀请两位包粽子达人分场地指导教职工们学习包粽子,完成后由食堂工作人员进行蒸煮,同时进行第二个环节编彩链、制作蛋挞,在赵老师和朱老师的指导下,教职工们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接着便是团建活动,在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中,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挑战,活动的最后我们将亲手制作好的粽子和蛋挞精心包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温暖。

图2.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教职工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增进着彼此之间的感情,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端午,同时通过慰问敬老院老人,将爱心传递并展现着少幼人文明向善的精神风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