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行动 大环保

如东县岔河镇岔河幼儿园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为了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孩子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岔河镇岔河幼儿园开展了“小行动,大环保”主题活动。

图一.jpg

活动开展之前,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制订总体的活动方案。活动过程中,老师们通过视频、绘本故事等多种方式,带领幼儿全面了解世界环境日。孩子们以稚嫩的歌声、可爱的动作,唱响了环保儿歌,唱出了保护环境的心声。各班在家长群里发出倡议书,号召家长参与其中,行动起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家长和孩子们收集了各种各样的废旧材料,如旧报纸、塑料瓶、包装袋等,并将废旧材料制作成了精美的手工作品。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废旧材料变身为时装。孩子们穿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时装,在表演区进行了时装走秀,秀出了自信,秀出了快乐,秀出了风采。

图二.jpg

孩子们化身“环保小卫士”,在幼儿园、社区捡拾垃圾,美化环境,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的行动中。孩子们手绘了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环保宣传画,并在幼儿园进行了展示。每一幅绘画都承载着孩子们对绿色家园的期望,每一颗小小童心都寄托了孩子们对地球母亲的关爱,期待“小行动大行动”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图三.jpg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理解了世界环境日的含义,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地球妈妈的热爱。保护环境,大家都是行动者!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