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戮力同心 助力复学

宁津县柴胡店镇召开幼儿园开园条件核验现场观摩会

image001.jpg

为使复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5月26日下午,柴胡店镇教育办公室在小槐花幼儿园召开全镇幼儿园开园条件核验现场观摩会。教育办公室主任孙维堂、学前教育负责人及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image003.jpg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幼儿入园、应急处置流程演练:提交健康码、测温登记、消毒、晨检,间隔一米有序入园,幼儿体温异常处理等等。接着查看留观室、隔离室、物资储备室,了解室内物资配备和操作方法,查阅了疫情防控档案材料,讲解员现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image005.jpg

观摩结束后,宁津县小槐花幼儿园园长焦红鹏对开学核验流程和《山东省托幼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条件核验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注意事项。孙维堂主任对全镇幼儿园复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防疫物资不能少;一日流程常态化;工作责任到人;应急处置要明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

自复学复课工作开展以来,柴胡店镇教育系统始终坚持把全镇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