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市委讲师团做意识形态报告《幸福在哪里》

6月1日,马鞍山市委讲师团团长李莉莅临珍珠园幼教集团,做《幸福在哪里》专题报告。此次参会的有我们珍珠园幼教集团一园、二园及秀山分园,还有市第一幼儿园的亲情参与!

image001.png

李团长将人民的故事娓娓道来——“我们祖国饱经沧桑,而解放的历史又是如此的波澜壮阔,势不可挡,中国站起来抢起来,让我们与会者心潮澎湃,在历史与今天的对比中感受到艰辛,感受到不易,更感受到幸福!” 

李团长与老师们亲切互动,生动交流,讲述中国故事和世界的故事,讲述了先辈用中国力量、中国智慧指导中国实践,解决中国问题,并为解决全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身为中国人,身为中国的幼教人,在如此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当代,我们自豪!我们骄傲!今天的学习必将促使我们幼教人在思想上更加清晰,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

会后,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把创业、干事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发展,明天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image003.pn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