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隔空相守望 六一同欢畅”

如东经济开发区中心园六一活动侧记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专属的节日,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邀请家长和部分在家休学的孩子参加热闹的六一活动。为了给他们一个欢乐的充满仪式感的儿童节,如东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六个一”的主题庆祝活动,呈现了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一段线上直播:利用抖音平台,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六一当天活动的现场,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氛围。

一场特色画展:各班幼儿用丰富的想象、缤纷的色彩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特色美术活动。有的折、有的画、有的撕、有的捏,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吸引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目光。

2-看画展.jpg

 

一次主题升旗:六一当天,孩子们举行了“保护环境 别样六一”升旗仪式,围绕“世界无烟日”的话题,与老师积极互动,懂得了烟草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最后全园师生齐唱《快乐六一》,将气氛推向高潮。

3-升旗仪式.jpg

 

一副百米长卷:孩子们围绕“‘疫’起远离烟草”的主题共绘百米长卷,共倡环保。小手印大树、禁止吸烟宣传、绿色地球、海底世界、运动达人、水果娃娃等精彩画面跃然呈现在白色画卷上。

4-画长卷.jpg

 

一个才艺展示:为了让自己的节日变得有意义,孩子们在家在园精心准备了才艺,幼儿园的大屏幕里滚动播放着他们的精彩表演,有唱歌、有舞蹈、有朗诵、还有节日的祝福。

一次快乐分享:孩子们品尝了美味的蛋糕,交流着开心的事情;观看了好玩的动画电影,分享着有趣的情节,愉快又有意义的一天让他们回味无穷。

6-吃蛋糕.jpg

 

特别的时光,拥有一份不一样的陪伴,愿老师们给予的这份真心能够留存在孩子们的记忆深处,镌刻在这“疫”夏时光中。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