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三月,在微风与暖阳中探寻不一样的亲子时光

临沂市罗庄区傅庄街道窑北头小学幼儿园亲子主题活动助力家园共育

近日,临沂市罗庄区傅庄街道窑北头小学幼儿园举行的《三月,在微风与暖阳中探寻不一样的亲子时光》亲子主题活动,在洒脱的春日中拉开了序幕。围绕“春色*创意”亲子主题,教师在班级群推荐各种亲子游戏,亲子手工和室内运动项目,让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快乐的学习。

在春风的带领下探寻到“创想小分队”——“疫”样春色关不住。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彩色的鼻尖触碰到懵懂的白纸,沙沙的艺术火花在“呲呲”作响,“疫”样的春色,绚丽的梦,五彩的世界不再有“疫”样!

踏着暖阳,追寻到了“科技小分队”——我的春天我做主,我们的春天里有我们自己特殊的颜色。谁曾想肥皂君与水宝宝嬉戏打闹间变出来许多泡泡,一个泡泡一种颜色,你猜我的泡泡里有多少颜色,你知道透过泡泡的春色有多美吗?

以上仅是窑北头小学幼儿园亲子活动的一个缩影。该园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主题活动,构建起老师、家长和社会三位一体的育人工作体系,共同知识与孩子的健康发展,切实做到了家园共育,共促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