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携手抗疫情 静候春花开

如东县大豫镇丁店幼儿园线上园本培训

近日,全体丁幼人在陆丽娟园长的带领下,通过强国视频会议,要求教师们通过居家办公的形式,扎实做好园本培训活动。陆主任传达2020年如东县业务园长会议精神,明确新学期教研方向,并结合本园实际,与大家共商共研,制定并部署防疫期园本培训方案。

全体教师通过组内讨论,认真制定各项开学计划,并提前备课,为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

图4.jpg

全体教师对各班防疫假日微课程进行了审议,对“停课不停教  宅出新花样”为主题的寒假延期活动计划进行了研讨、制定。

图5.jpg

全体教师一起学习顾娟园长的讲座《数学区材料投放与思考》,以及其他园好的经验分享,大家一起学习研讨,并结合本班幼儿实际情况,思考下学期数学区的材料投放。

图7.jpg

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他乡的童年》中国篇,并进行交流研讨。同时一起学习针对《纲要》、《指南》以及课程游戏化提出的“六大支架”“五大行动”。

图10.jpg

疫情当前,研讨在线,所有丁幼人在线上不断研讨反思、经验碰撞、充实自我,相信在研讨路上会不断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