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不能溜达的春节

暨如东县大豫镇丁店幼儿园中二班防疫假日微课程

2020年的春节有点“与众不同”,少了走亲访友的热闹,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居家抗击疫情。在家的我们丝毫不敢松懈,思想重视,积极做好防护,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为了让“宅”在家里的宝宝们能安稳地度过这一段不寻常的时间,我们中二班启动了防疫假日微课程系列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有意义又有趣的“寒假时光”!

孩子们通过绘本故事《溜达鸡》,儿歌《冠状病毒不可怕》等语言活动认识病毒,并知道今年不能出门溜达的原因,还学会了一些防护小知识,如何正确洗手,出门正确带口罩。还将自己眼中的冠状病毒画出来,从而进一步加深对病毒的认识。

虽然孩子们因为病毒不能出门,但是在家一样很开心,因为有爸爸妈妈陪伴着一起玩游戏,一起做实验,一起做手工。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家长们也趁这次假期好好的陪陪他们的宝贝。


image011.jpg

宅家期间为了抗击病毒,增强体质,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制定了每周的亲子运动计划。老师在整理孩子们制定运动计划时发现活动内容还真是丰富多彩呢,老师发现比较喜欢玩儿球类的运动,于是,就推出了“快乐拍球,助力抗疫”活动,家长和孩子们活动起来非常活跃,每天拍球并做好记录,积极的亲子互动,传递着浓浓的爱的信息。

image014.jpg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你们有没有被感染呢?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春暖花开,我们终将相聚在美丽的幼儿园。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