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小小升旗手

——沈阳市沈河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升旗仪式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祖国要是蔚蓝的天空   我则是点缀他的白云
  祖国要是辽阔无边的海  我则是汇成他的小溪
  祖国要是一望无边的原野  我则是那片绿里的一点红
  我们是国旗的小卫士
  带着对祖国的爱与崇敬,我们又开始了新一周的升旗仪式。

  每周一沈河三幼都会举行升旗仪式,这是惯例,也是我们对祖国母亲表达爱的时刻,本周的小小升旗手是来自大一班的可爱宝贝们,让我们来认识下这些小小升旗手吧。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升旗手吴禹潼,我来自大一班,我喜欢跳舞和画画,很荣幸能成为升旗手,希望与大家成为好朋友。

image009.jpg

  大家好,我是大一班的张艺馨,今天能做为一名升旗手站在国旗下,我无比自豪。       还有2个月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会珍惜在幼儿园的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的期望。 

image011.jpg

  我是大一班的王欣然,很荣幸能再次站在国旗下讲话。很快我们将离开幼儿园,步入小学校园。我想要感谢很多人。我要感谢自己的家人。是你们为我创造了美好的生活, 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要感谢老师。是老师教给我们那么多的知识,陪我们做游戏,让我们在幼儿园快快乐乐的成长。我还要感谢身边的小伙伴,因为有了这么多的小伙伴,我才不会觉得孤单,生活中才会有那么多的快乐。

image013.jpg

  我是来自大一班的李思蕊,今天能当小小升旗手感到非常光荣,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长大要成为以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image015.jpg

  大家好, 我是大一班的王嘉远, 明媚晴朗的早晨, 我很高兴又站在这里, 升起了可爱的五星红旗!

  五星红旗真美丽, 她注视我们在幼儿园里像小树苗一样快乐长大;
  五星红旗真神圣, 她赞扬着老师对我们的亲切爱护和细心培养;
  五星红旗真稳重, 她默默的看着我们每天嬉闹玩耍和进步;
  五星红旗真伟大, 她带领我们满怀信心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