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义安伯乐幼儿园送教钟鸣小博士幼儿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加强我区幼儿园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与合作,充分发挥义安区市一类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与辐射作用,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推进我区幼儿教育均衡和谐发展。根据2018年幼教教研计划,4月20日在区教研室查学芹老师的带领下伯乐幼儿园一行人来到小博士幼儿园进行送教活动。

image001.jpg

  来自伯乐幼儿园的王珊珊老师带来了中班语言活动《农场大发现》,活动中幼儿参与性很高,整节活动氛围浓厚。故事内容生动有趣,环节紧凑,师幼关系融洽,本次活动意在通过故事发散幼儿无穷无尽的想象力,让孩子的奇思妙想将我们的世界装点得更加绚丽多彩。

image003.jpg

  小博士幼儿园的姜琳老师带来了大班音乐活动《愤怒的小鸟》,活动中,教师富有启发性和感染力,夸张的动作语态始终吸引着幼儿的注意,幼儿在愉悦的心情下,感受着音乐的特点,始终积极主动参与活动。

image005.jpg

  课程结束后查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在研讨交流中能够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参与互动给予肯定。同时查主任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为教师在今后组织教学活动时,能合理有效地开展符合幼儿认知规律的综合主题活动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image007.jpg

  离别时钟鸣小博士幼儿园的周园长对这次送教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办学习活动,共同进步!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