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嘉园一幼召开全园家长会暨师德承诺宣誓活动

  为了创设和谐的校园环境,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4月18日下午,莲花嘉园第一幼儿园召开了全园家长会。

1.jpg

  家长会上,郇敏园长向全体家长作了题为“遇见嘉幼•遇见你”的工作汇报。

2.jpg

  结合嘉园一幼自去年秋季以来的几次创建工作及专家的反馈意见,郇敏园长向家长们介绍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就家长们关心的幼儿在园一日作息时间安排以及生活、学习、游戏等保教内容,以照片的形式作了详细介绍;并和大家互动探讨先进、科学的育儿观念,提出有针对性的教育建议,使家长们对幼儿园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

3.jpg

  嘉园一幼的全体在职教师在郇敏园长的带领下,举行了师德师风承诺宣誓大会。教师们面对全园家长庄严宣誓:“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关爱幼儿……”阵阵誓词回荡在整个大厅。

4.jpg

  家长代表上台接受了教师们的誓词。全体家长一齐向台上的教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5.jpg

  郇敏园长表示:嘉园一幼虽然开园不足两年,但十分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和家园共育工作,积极构筑多种家园互动平台,弘扬新时期师德师风,让家长了解幼儿园,了解老师,从而促进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工作的信任、支持和配合。

6.jpg

  全园家长会的召开和师德承诺书的宣誓活动,使得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更加顺畅牢固的交流平台。使家长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幼儿园教育,为家园共育创设了良好的开端,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以及老师的距离,更取得了家长们的积极支持。

7.jpg

  家长们都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与幼儿园携手共育。相信在家园的和谐配合下,每一个孩子都会获得健康、快乐、和谐的发展!

8.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