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1.jpg

  1月26日,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在惠济区五中的多功能厅举办了“惠济区古荥幼儿园‘让爱飞扬  让梦起航’迎新春联欢会”活动。

  活动当天,惠济区古荥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孩子和教师欢聚一堂,一起见证孩子、教师的进步,见证幼儿园的成长。

  古荥幼儿园教师代表的开场舞蹈《最美宫灯红》,红红的灯笼,美美的教师,给人一种大气,优美,喜庆的感觉,让前来观看的家长眼前一亮。

2.jpg

  赵慧园长做了开幕致辞,向在场的领导和家长们介绍了惠济区古荥幼儿园在开园三年半的时间里取得的各种荣誉,结合社会发展和中国学前教育发展的趋势,挖掘区域文化,确定新的发展目标。

3.jpg

4.jpg

5.jpg

  大一班的舞蹈《让我自己来》,让幼儿能够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大二班的音乐情景剧《我爱和平》,孩子在情景中扮演军人,警察深深的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和谐稳定的来之不易。中一班的集体舞蹈《想给妈妈洗脚》,让幼儿感受到妈妈伟大的爱,学会关心妈妈。

6.jpg

  中三班的说唱儿歌《三字经》,让幼儿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小二班的故事表演《小熊请客》,让幼儿在童话的世界里游戏、玩耍。小托班的集体舞蹈《我不上你的当》,小朋友们跳起舞来,各个都是萌萌哒。古荥幼儿园的保育老师也很不简单,他们表演的集体舞蹈《功夫瑜伽》,家长和小朋友都很喜欢。

7.jpg

  本次活动在家长的积极关注和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家长们在活动中看到了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教师的专业。愿孩子们在古荥幼儿园健康成长,拥有快乐的童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