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娃娃爱阅读,书香溢满园

——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经开分园第一届阅读节成果展示活动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经开分园举行了“娃娃爱阅读,书香溢满园——第一届阅读节成果展示活动”。

  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二幼儿园经开分园于近期开展了读书月主题系列活动,如图书漂流、妈妈进班讲故事、亲子阅读、阅读表演等等。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在阅读月中幼儿园为幼儿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带领幼儿沉浸在阅读的氛围中,感受着阅读带来的快乐。

  成果展示会上,诗朗诵、三句半、相声、童话剧等精彩的节目体现了幼儿的阅读成果。幼儿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阅读节系列活动旨在让幼儿在陪伴中领略阅读的魅力,热爱阅读、享受阅读,为幼儿营造“书香为伴,诗意童年”的美好氛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