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新年第一场大雪,及时扫雪,暖心保安全

  2018年的元旦刚过,就迎来第一场雪。1月4日清晨,纷纷扬扬了一夜的大雪给南京城带来银装素裹的美景,但同时也给幼儿园师生家长们的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嘉园一幼的的教职工们提前来到幼儿园,拿起铁锹、大扫帚投入到扫雪的活动中。

1.jpg

  天特别冷,大雪纷飞,但参加扫雪的老师们,不畏天寒,不惧地冻,铁锹铲、扫帚推、扫,干得热火朝天,将园区里外主要通道公共活动区域厚厚的积雪集中堆放,出行的通道清理得干干净净。在凛冽的寒风中,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方便。

2.jpg

  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一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幼儿园教学楼的周边及楼前楼后的甬道很快就被清扫了出来,消除了由于下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

3.jpg

  最后,老师们还在幼儿园门口堆起一个雪人,迎接每一位迎着风雪来到幼儿园上课的小朋友们。孩子们看到雪人都开心极了,抢着要和雪人合影。

4.jpg

  虽然教师们的衣服、鞋子都被大雪淋湿了,全身也被汗水浸透了,但是没有一个教师抱怨,面对此次突降的大雪,嘉园一幼的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了工作积极性和安全责任意识。教师们的劳动和爱心为广大家长与幼儿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保障幼儿入园路面安全。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