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2018----你好!

——开封市实验幼儿园亲子“庆元旦”活动纪实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年终岁末,开封市实验幼儿园各个角落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孩子们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喜庆元旦、共迎新年啦!

  瞧,幼儿园的墙面上、走廊里,571位小艺术家的作品一副都不能少!有绘画、有手工,把我们的“家”装点的温馨喜庆,年味十足!张晓奕园长为幼儿园题写了春联:以德立人春风化雨 、以爱育幼润物无声!横批--师者仁心!

1.jpg

2.jpg

5.JPG

6.JPG

  异彩纷呈的庆祝活动,不仅有灵动的学习、自信的表演、还有快乐的游戏和创意手工,让我们一同见证宝贝们的进步与成长吧!

  快乐学习

  “相机而教、遇物而诲”,教学活动围绕生活中的发现展开,孩子们带着问题去观察,在探究中寻找答案,在分享中积累经验。生活课程不仅启迪了孩子的智慧,更拓展了父母的育儿思路,原来生活中蕴含有那么多的教育契机和资源!

7.JPG

8.JPG

9.JPG

  精彩表演

  随着音乐的响起,孩子们由宁静专注转换到活泼张扬频道……

  天真的小班宝贝用稚嫩的童声、甜美的笑脸传递出新年的祝福,让爸爸妈妈们欣喜万分!

  大班的孩子用动听的歌声和朗诵,与爸爸妈妈宣示自己的成长,将欢乐传递给每一个人。

10.JPG

11.JPG

12.JPG

  创意手工

  中班的“亲子花灯展”进行的如火如荼:宝贝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做花灯、猜灯谜,灯会现场热闹非凡, 快乐相伴!

13.JPG

14.JPG

15.JPG

  饕餮盛宴

  新年大餐是孩子最爱的能量场!为了让孩子们吃出快乐、吃出秩序、吃出文化、吃出文明,辛勤的老师和厨师无不付出了心思、智慧和汗水!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一个个心愿向月光许下,一份份祝福托阳光传达,亲爱的宝贝,祝贺你们又长大一岁啦!愿健康、快乐、幸福伴你同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