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悦耳的音乐响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江苏省江阴市花园中心幼儿园分园的“糖果节”开幕啦!都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呢?让我们赶紧去看一下吧。

走进幼儿园,亲子制作的心愿卡、气球、糖果,漂亮的墙饰、吊饰,将幼儿园装扮得美轮美奂,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孩子们个个身穿节日盛装,在甜蜜的糖果雨中绽放着快乐的笑脸。

1.jpg

迎新年集体舞

  充满动感的大班热身舞表演《C哩C哩》、《萌萌哒》,为“糖果节”巅峰体验日活动拉开了序幕,中、小班的孩子们也轮流上台表演,他们用充满童趣的舞蹈动作表达着过节的热闹与喜悦。

2.jpg

3.jpg

甜品美食DIY

  小班组的宝宝们自己动手,拿着模具压一压,拿着糖纸包一包,一块块香香的饼干,一粒粒甜甜的糖果就从孩子们的手中诞生了。

4.jpg

5.jpg

  中班组的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DIY制作美食,大家一起奇思妙想、动手合作,将一块块饼干、面包,变成一座座“姜饼屋”,获得了别样的亲子快乐体验。

6.jpg

7.jpg

去社区送祝福

  大班组的小朋友们则带着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和糖果走进社区,一张贺卡,一颗自制的糖果、一句甜甜的新年祝福让小区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丰富的活动,多样的体验,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不断成长。我们的“糖果节”是不是很有趣呢,那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