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天祥宝贝,迎新party

——成都市树基天祥幼儿园迎新亲子活动

  新的一年,满怀希望;新的一年,充满梦想,家园互动人心暖,群星闪耀情意浓,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成都市树基天祥幼儿园举行了“天祥宝贝,迎新party”系列活动,幼儿园里欢歌笑语、五彩缤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1.jpg

2.jpg

3.jpg

  “新年礼物篇”——老师和中大班小朋友们分别抽新年礼物,婴小班的小朋友在午睡后收到了圣诞老人送来的“神秘礼物”,这让我园所有的小朋友、大朋友都特别期待和兴奋。

4.jpg

5.jpg

6.jpg

  迎新“亲子SHOW”篇

  伴随喜庆欢快的音乐,我园2018“天祥宝贝,迎新party”亲子创意时装秀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班老师、小朋友、爸爸妈妈们依次登台展现创意无限的时装SHOW……

7.jpg

8.jpg

  活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都踊跃参加,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表现得更为非常自信。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欢笑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幸福的喜悦,各种惊喜连连,各种创意无限,仿佛我们也来到了充满童趣的世界,享受着亲子同乐的温馨和快乐,同时感受浓浓的新年氛围。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