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冬日暖阳 喜迎新年

——成都市锦江区树基福幼园亲子嘉年华活动

  一岁一年,一树一花,时间的车轮逐渐走到2017年末。这一年,在成都市锦江区树基福幼园大家庭中收获喜悦,收获惊喜,收获幸福。太多的收获,太多的感谢还来不及说,我们即将迎来了元旦节的到来,宝贝们是否都在幻想着过新年时候亲人们给我们送礼物呢?爸爸妈妈们给我们压岁钱?还会收到哥哥姐姐们送来的许多甜甜的糖果?••••••••每一个节日对宝贝来说都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期待!宝贝正是在每一次的经历和体验中不断成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满足宝贝们对节日的所有愿望,家长和宝贝们都能够共同分享节日的欢乐气氛!

图1.jpg

  狂欢活动中,家长们用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节日的祝福,还有我们“勇敢”的爸爸们,顶着全场巾帼的巨大压力,现场秀舞姿……给现场的每一人无不留下深刻印象。狂欢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自由选择场馆游戏,有猜灯谜的、有手工制作的,有踩气球的、有交换玩具的、有拼图的··孩子们乐不思蜀。

图2.jpg

图3.jpg

  看,幼儿园里灯光炫耀,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听,气球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家长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孩子们共同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手工作品……"家园携手",为孩子们创设优美和谐的活动空间,让孩子们感受幸福,感到被爱,在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本次“喜迎新年"狂欢活动得到了家长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从孩子和老师们的张张笑脸中,我们知道他们今天收获到的是温暖,是快乐,是希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新的希望!

图8.jpg

图9.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