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奔跑吧!宝贝

——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冬季亲子运动会

  2017年12月21日,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早早的就来到位于昆明北郊的野鸭湖拓展训练基地,参加"奔跑吧!宝贝"亲子拓展训练活动。

1.JPG

2.JPG

  "奔跑吧!宝贝"拓展训练是一个生动、活泼、有趣的活动,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式学习方式,通过在陌生环境里并富挑战性的经历帮助一个家庭和个人挖掘潜能,从而造就强大合力,让参加者在特定的环境下去思考、去发现、去领悟!对自己,对父母,重新定位认识,心理的震撼才是最重要的。

  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先参加了室内破冰游戏《爸爸妈妈辛苦了》、《齐心协力运小球》、《车轮大作战》,通过这样的游戏让父母和孩子形成良好的沟通习惯,融洽了亲子关系。

3.JPG

4.JPG

5.JPG

  我们的最爱-攀岩。爸爸妈妈,我们勇敢吗?

6.JPG

  午饭后,小朋友参加了陶艺学习,虽然今天天气有些冷,但是抵挡不了我们爱泥巴的心!野鸭湖拓展训练基地还有很多小朋友喜欢的户外设施,瞧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爬攀登架,其中最刺激的当属“玻璃栈道”了!

7.JPG

8.JPG

9.JPG

10.JPG

  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单纯的玩、娱乐休闲或体育运动,它旨在改善和提高大家的思维和心智模式,从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到共同成长,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富亲情,更富激情、更多关怀的家庭环境,促进孩子更快乐的成长。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