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南京银龙景苑幼儿园迎新活动

  2017年12月29日,南京市银龙景苑幼儿园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到处都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气氛。上午9点大家准时聚集到操场上开展了“我们一起过年啦!”新年游园活动,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欢欢喜喜地迎接新年的到来。

IMG_2744_meitu_8.jpg

IMG_2715_meitu_7.jpg

  活动一开始,老师们就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Let dogs go》,有趣的童话剧《吉祥宝宝》让小朋友们看的津津有味儿,开心的手舞足蹈。活动中,新年老人为小朋友送上了新年礼物,祝愿小朋友们梦想成真。最后,园长妈妈还亲自为小朋友们抽奖,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20171229_103124_meitu_1_meitu_1.jpg

  文艺演出结束后,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每个班都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安排了不同的游艺项目,有钓鱼、套圈、抢椅子,还有制作精美的新年帽和泥工手串,孩子们与老师精心地制作,真心地表达,让幼儿园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20171229_122115_meitu_2.jpg

  通过开展新年游艺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新年的喜悦氛围,感受到了老师和父母的爱与祝福。最后,银龙景苑幼儿园祝愿所有的小朋友、老师和家长,新年快乐!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