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游戏化早操展演活动

  进入冬季以来,为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全面发展,利津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户外体育活动。其中包括游戏化早操、跑酷、户外民间游戏等。为了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幼儿园举行了幼儿游戏化早操展演活动。展演包括小班的小动物模仿操、中大班的轻器械操、功夫操。

image001.jpg

  我园的游戏化早操,从孩子的运动规律和科学角度出发,采取了三段式结构,包括热身运动、操节运动和放松运动。在热身和放松运动中,我们将队形变换与身体动作相融合,让孩子在情趣化、游戏化的情境中,自然而然地达到热身和放松的目的。看,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小班的宝宝们闪亮登场。小动物模仿操活泼又可爱,创意性地加入游戏环节,孩子们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愉快地互动,在锻炼体能的同时也拉近了与同伴的关系、增进了师幼的感情;中大班小朋友展演了功夫操、轻器械操。老师们自编的彩绸筷子操、彩棒操、花环操等,孩子们表演动作到位、富有童趣。功夫操,一招一式有板有眼、踢腿、出拳刚劲有力,嘿哈的喊声铿锵有力,颇有武术家的风范,赢得阵阵喝彩。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主题,充分展现了利津一幼师幼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体操在锻炼孩子身体灵活性、增强体质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吃苦耐劳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增强了体质,减少了疾病的发生。愉快的早操活动,让孩子们情绪愉快地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