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热烈祝贺合肥红星幼教巴黎春天幼儿园参加合肥新站高新区幼儿啦啦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2017年11月30日啦啦操小队员们代表合肥红星幼教巴黎春天幼儿园,参加合肥新站高新区幼儿啦啦操比赛。孩子们的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惊艳全场,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凭着精彩表演,荣获啦啦操规定套路一等奖!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为了这场比赛,孩子们刻苦训练。在比赛当天更是早早进行准备,整理妆容。比赛开始,孩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出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叮”的一声,随着歌曲的响起。孩子们富有节奏感,整齐的动作让大家眼前一亮。不断变换的队形,伴随着孩子们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让人目不暇接!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啦啦操在于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为幼儿园生活提供了一种活泼、新颖的体育锻炼形式,营造了积极、欢快、向上的园所氛围,同时也提升了幼儿的身体素质。

image009.jpg

  热烈祝贺合肥红星幼教巴黎春天幼儿园参加合肥新站高新区幼儿啦啦操比赛荣获一等奖!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