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合肥红星幼教集团:迎接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检查

  2017年11月,合肥红星幼教集团旗下四所分园:巴黎春天幼儿园、碧水源幼儿园、东湖山庄幼儿园和红星陈村路幼儿园,迎来了合肥市教育局、区教体局等各部门,对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项督查。

image001.jpg

  巴黎春天幼儿园迎来合肥市专项督查

  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及市政府紧急部署,对全市幼儿园近行了专项抽查。2017年11月27日巴黎春天幼儿园代表新站高新区迎来此次合肥市教育局专项督查。

image004.jpg

  评估组的专家通过查阅我园相关资料,以及现场勘察,主要从办园条件、 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大方面对幼儿园进行考察。

  专家组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各方面情况,认真察看检查记录等。强调,幼儿园安全工作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事关孩子的健康成长,事关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也对我园日常工作的细致、全面表示认可。                   

  迎接区级专项督查

  巴黎春天幼儿园、碧水源幼儿园、东湖山庄幼儿园和红星陈村路幼儿园也迎来了区教体局的专项督查,在各分园园长的陪同下,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园的教职工队伍管理、保育教育工作、教室、厨房、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同时还对“明厨亮灶”管理使用情况、周边环境安全管理等进行了查看。对幼儿园师风师德的建立制度表示高度评价。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坚持依法办园、依法治园园

  合肥红星幼教集团从创办起坚持依法办园、依法治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红星幼教人一直坚持的原则。集团注重日常积累,所呈现出的原生态、常态化,顺利通过了此次的督导评估检查。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通过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检查,促使我集团管理更规范,督促幼儿园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和谐发展;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幼儿园安定、稳定,让广大家长和群众放心。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