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合肥金都华庭幼儿园感恩节“护蛋大行动,用心悟恩情”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一个充满关爱与感恩的日子,我们金都华庭幼儿园借鉴西方节日,吸收其积极的成分,融入在传统美德教育中,并赋予其新的涵义。11月23日上午,开展感恩节“护蛋大行动”,幼儿每人从家中带一只熟鸡蛋,可以装扮鸡蛋也可以给鸡蛋取名字,扮演鸡蛋的爸妈,一天保护好鸡蛋,不让鸡蛋破碎掉,体验爸妈养育宝宝的辛苦,学会感恩。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今天幼儿在幼儿园里用各种方法保护好自己的蛋宝宝,蛋宝宝碎了就意味着护蛋失败了。鸡爸爸鸡妈妈们想尽一切方法保护自己的蛋宝宝,散步或者入厕时用手护住蛋宝宝,吃午饭时把蛋宝宝放入自己的帽子中,午睡时把蛋宝宝放在自己的小被窝里......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通过本次的护蛋活动,让孩子们亲身经历,学会坚持,从中培养他们的耐心和意志力,真正领悟到父母养育儿女的辛苦与不易,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从心底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