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合肥红星幼教集团:神奇的海洋之旅

  9月30日红星幼教机构旗下四所分园:巴黎春天幼儿园、碧水源幼儿园、东湖山庄幼儿园和红星陈村路幼儿园的小朋友相约一起海洋馆秋游啦!让幼儿在感受到海洋世界美丽神奇的同时,更丰富知识,开阔眼界,体验集体活动的快乐。

  孩子们统一着装,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欢快的歌曲走出幼儿园,如同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兴奋和激动的心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巴黎春天幼儿园秋游精彩瞬间:

image001.jpg

  今天来海洋馆真是大开了眼界。哇,有各种颜色的小鱼,还有许多稀奇古怪的海底动物,这是美丽极了!

  最喜欢的是海洋剧场里海狮和海豚的表演,它们在训练员的带领下做出了各种高难度的动作!

  孩子们带着家人准备的零食,快乐的分享!我们真是太幸福啦!

  东湖山庄幼儿园秋游精彩瞬间:

image004.jpg

  “海底隧道”——这里真是鱼儿的世界,各种各样的鱼儿令人目不暇接,让我们进入了一个奇特的世界!

  秋游活动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变得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