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共悦国庆圆中国梦•同赏中秋展西五情

  西五小学实验幼儿园为庆双节举办了以“共悦国庆圆中国梦·同赏中秋展西五情”为主题的家园共育亲子活动。活动当天全体教职员工、家长和孩子们在操场上集合。大家穿着各具特色的服装,有的班级身着空军迷彩服保卫祖国妈妈;有的穿上国学汉服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还有的穿上五十六个民族服装来表现民族团结。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此次活动以师生家长共同制作月饼和水果拼盘大赛的形式展开。老师带着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月饼,一方面可以体验制作月饼的快乐,另一方面在制作月饼的过程中可以充分的感受中秋的节日氛围。在“水果拼盘”大赛中,有的班级拼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有的班级用水果拼出了中国地图、还有的班级拼出了中国的象征龙的图案。大家的作品不分上下,共同赛出了好成绩、赛出了爱国情。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这次以“共悦国庆圆中国梦·同赏中秋展西五情”为主题的家园共育亲子活动让西五小学实验幼儿园的学生懂得了爱国和团聚的意义,对国庆节和中秋节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