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dal

庆双节——金色摇篮幼儿园开展主题活动

  金色摇篮幼儿园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特举办了以激发幼儿爱国热情,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目的的亲子活动。

image001.jpg

  此次金色摇篮幼儿园庆双节主题活动以亲子DIY烘焙月饼、亲子创意水果拼盘和亲子互动游戏三种形式展开。亲子DIY烘焙月饼活动是由家长带领孩子一同完成烘焙月饼的活动。亲子DIY烘焙月饼活动给孩子一次不一样的烘焙体验,在动手制作月饼的过程中感受中国文化,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亲子创意水果拼盘活动是用水果制作各种拼盘。制作创意水果拼盘,首先要有好的创意,然后来挑选各种水果,利用水果的本色,来制作各种造型生动、形态各异的水果拼盘,在活动过程中既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又发挥了幼儿的创造力;亲子互动游戏环节,幼儿园挑选了具有特定功能且可以和日常育儿生活有机结合的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家长掌握了与孩子互动的良好方式,孩子也感受到了与家长一起做游戏的快乐。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金色摇篮幼儿园的庆双节主题活动一方面给平时因工作忙碌,无法与孩子长时间相处的父母提供了一次与孩子沟通互动相处的好机会,让孩子在活动中感受到父母的关爱。另一方面,孩子的智力、创造力、反应力、动手能力等能力得到了提高,有利于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使孩子在最快乐,最自然的方式中了解了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意义。


精品推荐